首页 >>   组织建设

文学部第五党支部开展“诚信考试,解放思想”主题会议

时间: 2013年06月20日 阅读次数: 2648
  

       2013年6月19日18:00文学部第五党支部在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南院第二教学楼203教室开展以“诚信考试,解放思想”为主题的会议。第五党支部全体成员共计45人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宋蒙老师为大家讲解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方案,她说第五党支部对入党积极分子实施的是一个动态的考查过程,在工作和学习中都要发挥积极带头作用,接着指出考试期间需要注意的问题并提出对党支部成员的要求。接下来由党支部宣传委员李凯旋同学主持本次会议,会议内容分为诚信考试和解放思想两部分,首先回顾近几年关于解放思想的历程:一,07年胡锦涛同志在党的十七大报告中指出“解放思想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大法宝”。二,十八大报告中提到“解放思想”三次,河北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三,在6月17日开幕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开幕式上,刘云山同志表示希望广大青年勇于创新,创造。其次,李凯旋同学带领支部成员学习《大学生导航》中关于考试违规的相关规定,并以党支部名义发表《考试诚信倡议书》,为诚信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奠定坚实基础。支部成员就这两项议题结合实际踊跃发言并积极讨论。

       文学部第五党支部此次以河北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为指导思想,结合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从学生自身利益出发,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诚信考试,诚实做人”。全体党支部成员发挥表率作用,为更多更广的同学服务。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