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返回

走好每一步 且行且珍惜-----记英语专业毕业生李琳琳

2018-10-30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这是一个促我成长的平台。四年的故事,四年的成长,当然也成就四年后的自己。在这里,我最想表达的是年轻我们,需要做的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走好每一步。

班委工作---责任

一路走来,担任班委让我成长了很多,这一步很重要,做班委意味着你要承担很多平凡而又琐碎的工作,需要夯实每一步。班委意味着责任,没有责任心无法做好工作。要有强烈的责任心,对自己、对他人、对班级负责。班委工作的宗旨是为广大同学服务,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要认真听取,不能辜负广大同学的信任。班委是学生和老师之间的纽带,起到桥梁作用,除了要深入同学了解情况外,还要多与老师沟通,有问题及时向老师反映,及时帮助老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老师分忧解难。

考研过程----历练

考研是一段孤独的日子,是一段值得回忆的时光。每一天的坚持,才促成了现在的收获。很多人说考研是痛苦的,很少有人说考研是快乐的。然而,无论是痛苦还是快乐,经历过的人都会把曾经的苦与乐看成是自己走向成熟的一段经历,一种克服人生困境的能力和一笔无价的宝贵财富。或许某一天,闲暇时间追忆往事时,我依然会为选择考研而感觉喜悦。那是一段为梦想而奋斗的日子,忙碌而充实。感谢考研让我成长。

人生有很多值得我们永远回忆和珍藏的东西,逝去的岁月见证着我们成长的轨迹。每经历一件事,我们就比原来变得更加成熟。大学,是梦开始的地方,为了不使梦想在毕业时落空,我们就要用一种积极乐观的心态去度过大学生活。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永远保持青春的激情,昂扬向上,且行且珍惜!

阅读次数:4559
Copyright (c) 2015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外语学部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