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返回

出国留学典型——挑战自我,成就不一样的人生——记英语专业毕业生李志强

2018-11-05


我叫李志强,2014级英语专业毕业生,现就读于uckland Institute of Studies新西兰奥克兰商学院,学习MBA课程。我的母校——汇华学院培养了我开朗的性格,锻炼了我坚强的意志。大学期间,我努力学习英语专业知识,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曾两次荣获汇华学院英语演讲比赛专业组一等奖,两次荣获迎泽杯“说顶岗,论为师”教学技能比赛二等奖,曾担任外语学部学生会学拓部部长。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参加了河北师范大学第23期顶岗实习,并获得“优秀实习生”称号。

明确发展方向,成就出国梦想。在大三下学期,外语学部邀请出国留学方面的资深专家做留学讲座,介绍了学院的新西兰3+1项目,以及出国读研的项目介绍,让我受益匪浅,受到启发。听完讲座后,我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思考,我认为出国读研在专业学习上有更好的发展空间,于是我就报名准备了新西兰奥克兰商学院的MBA研究生,并顺利通过选拔,如愿实现留学梦想。

挑战自我,不断进步。出国留学是我人生中一次特别的历练,使我拥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到不同文化背景的人,感受不同的风土人情,充分体验异国文化的丰富多彩,我的英语能力、自主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人生中每经历一件事,我们就比原来变得更加成熟。大学,是梦开始的地方;作为大学生,要勇敢尝试,走出去看一看,不断挑战自我,追求进步,成就与众不同的人生。

阅读次数:4920
Copyright (c) 2015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外语学部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