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返回

外语学部2022级英语1班召开学风建设动员会

2023-03-21

3月12日,外语学部2022级英语1班在1实验112教室召开学风建设动员会,讨论并制订了详细的学风建设方案。

动员会由宣传委员张雅凤主持,强调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并介绍学风建设的主要目的。学习委员刘越发言,首先总结自己的学习方法,分享学习经验;其次阐述学风建设计划表中的具体内容,根据班级自身的情况,指出班级内大部分同学词汇量较少、语法掌握不完善、英语写作水平不高、英语发音不标准四个方面的问题,并据此分析,根据现有条件提出相关措施帮助同学们共同进步,带领同学不断提升学习能力,保持奋斗的热情和追逐梦想的底气。


组织委员杨博岚讲解具体落实计划。每天坚持背单词,学会复盘高级词汇;将“读”做好,进行一些阅读训练,发现自己的薄弱之处;对于语法问题,通过《实用英语语法教程》寻找不会的知识点;在朗读方面,坚持阳光晨读,练习自己的发音;培养写作技巧,自己每天写一篇小作文进行练笔;利用英语学习APP做好精听,通过看美剧来提升自己的口语技巧;在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积极找老师沟通。


通过召开本次班会,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有助于树立良好的学风,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阅读次数:1128
Copyright (c) 2015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外语学部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