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返回

2021级日语1班扎实推进学风建设

2023-04-14

为加强专业学习,提高听力水平,增进文化了解,提升学生专业素养,2021级日语专业1班利用《基础日语》课前10分钟,观看日语新闻并总结内容、介绍主旨。

10分钟内,学习委员播放日语新闻,学生们认真学习视频新闻内容、提出问题、总结新闻。通过每日积累的词汇、句子理解新闻内容,了解日本当下的情况,在增长日语知识的同时,开阔视野,为学业发展提供知识储备,提高个人修养。

课前发言成为活跃课堂的又一“秘诀”,通过新闻学习延伸出来的话题,特定小组成员会进行发言讨论,提高学生口语能力的同时也极大的提升了同学的个人素养。

通过课前十分钟的学习,2021级日语专业1班建立了一个有效而又完备的学习机制,学生充分利用课前时间,做好日积月累,提升学习效率,帮助同学更早、更快地进入课堂学习状态。



阅读次数:1258
Copyright (c) 2015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外语学部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