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动态 返回

外语学部举办“英才汇聚,朋辈有约”系列交流会(三)—留学经验分享交流会

2023-11-27

2023年11月16日晚,外语学部2022级英语专业通过钉钉网络平台针对出国留学专题开展朋辈经验分享交流会。此次交流会邀请就读于英国诺丁汉大学的外语学部2022届优秀毕业生张润婷,向同学们分享留学经验和注意事项。外语学部2022级辅导员以及英语专业共计282人参加此次活动。

交流会中,张润婷以英国为例就留学基本情况、申请时间节点以及申请准备材料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同时她还从授课模式、相关费用等方面对比分析了澳洲、香港、亚洲留学的区别,让同学们对不同国家的留学情况有了更加清楚的认知。此外就学生们最为关心的留学和国内读研两种选择的优劣势给予了自己独特的见解,她的分享让同学们对留学有了更明确的准备方向。最后,多名同学提出了留学方面的问题,张润婷一一解答,整场交流会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留学经验分享会是外语学部“英才汇聚,朋辈有约”系列交流会的重要板块,是外语学部学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切实帮助2022级英语专业学生对出国留学相关信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帮助学生们明确自身发展方向和个人目标,有助于学生们后期的学习和发展。

阅读次数:965
Copyright (c) 2015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外语学部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