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动态 返回

外语学部举办“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书法展

2024-03-11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为弘扬雷锋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促使学生用实际行动践行青年使命,外语学部于3月5日在第一实验楼大厅举办“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书法展。 

此次活动面向外语学部2022级、2023级全体学生。同学们用英语书写雷锋故事,作品字迹工整,铿锵有力,行云流水,将专业能力的锻炼与学习雷锋精神有机结合,有效传播了雷锋精神。本次活动共收到309份作品,经过评选,8人获一等奖,42人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此次书法展活动的举办,使学生更好地品读雷锋故事,感悟雷锋精神,发挥思想政治教育的沁润作用,教会学生做文明的践行者,做雷锋精神的传承人,培育具有责任感、奉献心的时代新人。


阅读次数:357
Copyright (c) 2015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外语学部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