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动态 返回

外语学部举办“英才汇聚,朋辈有约”系列交流会(四) ——国际人才英语考试经验分享交流会

2024-03-12

2024年3月11日晚,外语学部于第一实验楼105教室针对国际人才英语考试进行了朋辈经验分享交流会。此次交流会邀请以优秀成绩通过国际人才英语考试中级的2020级栾畅逵、2021级许贺燃分享备考经验和应试技巧。2022级、2023级英语专业共计112名有意向报名的学生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在此次交流会活动中,栾畅逵就国际人才英语考试的题型、评分标准以及备考思路进行了分享。他强调国才考试以机考的形式进行,有优势也有劣势,一定要有良好心态,避免被其他考生影响,并推荐官网模拟题、讯飞星火APP,为学生备考提供新途径。在具体题型方面以播放模拟音频的方式提示学生制定合理计划,将听力训练融入生活,提升了英语专业学生对听说能力重要性的认识。许贺燃分板块详细介绍考试技巧与注意事项。例如,在解说数据题目中预测、看注释、看拐点缺一不可,回复留言题目中“买卖货物”主题居多,需要提前准备相关句式,为英语专业学生备考提供了具体实践方法。此外,他强调了提前准备证件,提前查询考试地点,安排好交通路线等注意事项。在最后提问环节,栾畅逵逐一耐心解答同学提出的问题,再次强调要注意心态,答题口误时不要焦虑,及时整理心态继续答题。



本次国才考试经验分享会是外语学部“英才汇聚,朋辈有约”系列交流会的重要板块,是外语学部学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切实帮助英语专业学生深入了解国际人才英语报考相关信息及备考思路,提升了英语专业学生报考的积极性。



阅读次数:444
Copyright (c) 2015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外语学部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