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动态 返回

外语学部举办2024年春季运动会

2024-03-27

春风拂面,生机勃发。2024年3月19-21日,外语学部春季运动会在轮滑场和体育场举行。本次运动会以“团结、拼搏、超越、梦想”为主题,旨在增强学生体质,提升团队协作精神,展现外语学子的青春风采与体育热情。共有来自6个班的259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为期三天的运动会精彩纷呈,各项赛事高潮迭起。伴随着激昂的进行曲,各班级组成的方块队依次入场,他们步伐整齐划一,口号响亮有力。赛场上,运动员们全力以赴,挑战自我,无论是短跑赛道上的疾风迅雷,还是跳高赛场上的凌空飞跃,亦或是接力赛中的默契配合,都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外语学子的竞技风貌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此外,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裁判员们的公正裁决以及观众席上此起彼伏的加油呐喊,共同构成了运动会的和谐画卷。经过激烈的比拼,2023级英语3班、英语2班、英语1班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俄语1班、英语1班、英语3班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通过举办此次运动会,学生们不仅锻炼了身体,锤炼了意志,更加深了对团队精神的理解和对公平竞争的认识,为参加学院运动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增添了新的动力。

阅读次数:308
Copyright (c) 2015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外语学部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