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动态 返回

外语学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传播志愿薪火”手抄报及绘画创作活动

2024-03-28

3月15-20日,外语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以“弘扬雷锋精神 传播志愿薪火”为主题的手抄报及绘画创作活动,通过生动活泼的艺术形式,引导广大师生深入理解和践行雷锋精神,进一步激发大家投身志愿服务的热情。


同学们用手中的画笔和丰富的想象力,将雷锋精神与时代特色紧密结合,描绘出一幅幅饱含深情、充满力量的画卷。有的作品描绘了雷锋同志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感人场景;有的则通过漫画形式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志愿者们积极投入社区服务、环保行动等各类公益活动的身影。本次活动共评选出36份优秀作品进行展示,每一幅作品都以其独特的视角和细腻的笔触,展现了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传承与发扬。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和动手能力,更让大家在创作过程中深切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和现实意义,进一步坚定了做新时代雷锋传人的信念。


阅读次数:248
Copyright (c) 2015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外语学部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