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工信息>文章内容
学工信息 返回

我院学生会在河北师范大学2016年度院系学生会工作述职考核中被评为先进单位

-缩小  放大+  2017-03-02

2月23日,河北师范大学2016年度院系学生会工作述职考核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来自23个学院的学生会代表做了述职。最终,包括我院学生会在内的10个学院学生会被评为先进单位。

我院学生会副主席杜嘉欣代表学生会做了述职报告,她从“积极配合党团组织,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生动有效”、“积极打造品牌活动,校园文化氛围日益活跃”、“注重组织内部建设,自身建设取得新突破”、“内外兼修,取长补短,强化学生会对内对外交流互动”四个方面对2016年度我院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2016年,我院学生会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学院团委的悉心指导,全院同学的积极支持下,坚持“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服务广大师生,注重自身建设,扩大社会影响。我院学生会自第三次学代会以来,结合《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不断调整自身的发展方向,积极构建“一心双环”团学组织新格局,深入开展学生会改革,强化学生会在大学生思想引领和权益服务的作用,全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学生组织。

阅读次数: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