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Encompass杯”工学部第七届计算机技能大赛获奖名单

返回 2018-11-06

为贯彻落实学院应用技术型大学的人才培养目标,提升校园文化的科技内涵,工学部坚持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积极营造专业技能学习氛围,工学部于10月25日、10月27日在北院第三实验楼举办了的“Encompass杯”第七届计算机技能大赛。

本次竞赛面向工学部全体学生,共有244名学生报名参赛。竞赛分三个项目:一是计算机调试项目,二是C语言程序设计项目,三是码农小能手。竞赛期间,各位评委老师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根据竞赛规则对学生的表现进行综合评价,分项目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和参与奖,获奖名单见附件一。

附件一

阅读次数:3576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