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工学部第一党支部开展“薪火相传”系列活动——“就业服务站”

返回 2018-12-05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的志愿服务意识,突出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工学部第一党支部在充分征求支部成员意见的基础上,结合支部实际,开展“就业服务站”志愿服务活动,让党员志愿活动更好地服务就业,实现就业带未就业的传帮带模式。

“就业服务站”由第一党支部中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党员康军伟、邢露露、刘琳、任亚森、张璐、王萌7人组成,主要工作是每周在“就等你来招聘”就业群推送一条高质量就业信息,为学生提供更多直接的求职机会,为2019届毕业生高质量、高水平就业保驾护航。

此次“就业服务站”是工学部第一党支部开展的“薪火相传”系列活动的第四站。工学部第一党支部充分利用优秀党员的传帮带作用,将党建与就业工作相结合,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加有效的服务,全面提升学部就业工作水平。第一党支部开展的“薪火相传”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获得学生们的一致好评,该活动将陆续开展,引导学生党员在实践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落到实处。

阅读次数:2669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