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名话有主,持骋金秋——工学部成功举办第十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返回 2018-12-14

从金秋到冬月,西伯利亚的季风带来了阵阵凉意。

在这个凉爽的季节里,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的同时弘扬校园文化,传承工学精神,培养同学们爱班级爱学部爱学院的集体荣誉感,工学部团总支于2018年12月9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以“名话有主,持骋金秋”为主题的第十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大赛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为爱好主持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本次比赛分为模拟主持、才艺展示、突发状况三个环节,采取淘汰制。上午九时,一场由团总支素质拓展部带来的串烧舞蹈拉开了比赛的帷幕,紧接着选手们陆续通过短片方式进行自我介绍,或古灵精怪、或温柔优雅、或意气风发。选手们主持题材风格也各不相同,有“新舞林大会”、“相亲节目—非诚勿扰”等综艺类主持,有“天气预报”、“益智类答题节目”、“婚礼主持”等生活类主持,还有“朗读者”等情感类主持,选手们的主持能力可见一斑。最受同学们喜爱的是第二环节的才艺展示,各位参赛选手通过精彩纷呈的才艺表演,展示自己独特的魅力,跳舞、唱歌、相声、小提琴,令人拍手称赞。经过了前两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有四位参赛选手跻身第三轮比赛---突发状况,晋级选手逐次挑战由导演组设置的刁钻紧张的舞台突发状况。

本次大赛的评委由各学部优秀主持人和二十位来自各学部年级的大众评审组成。在大赛之前设置了海选、初赛,经过海选、初赛、决赛的层层选拔,2018级马佳琪同学摘夺了第十届“金话筒”。

金话筒主持人大赛为有梦想有胆量的同学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风采的平台,对于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课余生活、锻炼语言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并借此挖掘和培养了一批有潜力的主持人配合学院各项活动的开展。大赛的举办,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健康有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阅读次数:297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