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情系雷锋月,爱洒三月天——教工党支部“人工智能AI 筑梦促成长”志愿服务进行中

返回 2019-03-19

为了进一步推动“人工智能AI 筑梦促成长”志愿服务活动的持续深入开展,于3月9日和11日下午,工学部教工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队在第一教学楼201会议室开展了两场机器人搭建小讲堂活动,也标志着本学期“人工智能AI 筑梦促成长”志愿服务活动的正式开启。

活动中,团队成员利用多彩的PPT向小朋友们讲授机器人知识及拼装技能,并采用一对一教学模式,针对性进行搭建指导,充分考虑了学生个体之间的差异性与独立性,积极引导小学生们进行自主操作和灵活搭建。轻松自由的学习环境,实践与理论相融合的学习模式,零距离的实操对接,浓厚的学习氛围,充分激发了小学生们的想象力和创造能力,同时也得到家长们的认可与好评。

“人工智能AI筑梦促成长”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是在工学部党总支的指导带领下,由教工党支部党员教师和学生志愿服务队协力打造。聚焦人工智能领域,致力于将人工智能机器人带入处于启蒙阶段的少年儿童群体之中,为预约活动的小朋友提供机器人知识讲堂、搭建体验、作品参观等,充分调动小学生的好奇心和积极性,实现小学生对机器人的零距离搭建,同时进一步将有温度的汇华精神传遍各地。


阅读次数:2661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