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奋勇争先新时代——工学部举办先进团支部联评活动

返回 2019-04-04

飘香四月,仲春时节。为发挥工学部团总支在青年学生工作中不可或缺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好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关,4月1日在第一教学楼212教室,举办了2018年度先进团支部联评活动,工学部党总支副书记王峰、团总支书记李晓超以及部分教工党员出席了活动并担任评委。

各团支部通过PPT解说的方式汇报支部成立以来的建设成果,辅以影像记录与团建数据,以支部“青年大学习”为主线,从“导学、讲学、研学、比学、践学、督学”六个方面介绍各项工作。经过紧张而精彩的展示,在12支参选队伍中有3个团支部脱颖而出,它们分别是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团支部、2017级通信工程1班团支部、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团支部。

先进团支部联评活动不仅为工学部各团支部搭建了一个汇报成果、展示风采的平台,还提供了一个在团总支内相互借鉴、相互学习的机会,极大地鼓舞了团支部在基层团建中的积极性,推动了学部班团工作、学风建设的进程,巩固了我院“青年大学习”思想教育的成果。



阅读次数:3157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