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工学部团总支积极策划筹备“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返回 2019-04-1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工学部团总支面向2017级、2018级各班团支部积极策划筹备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为达到主题团日活动宣传教育、凝聚班级、坚定信念的目的,工学部团总支周密筹划,制定了宣传引导、团干培训、集中学习、选树榜样、志愿服务、联评表彰等系列规定动作,协助督促各班团支部制定科学可行的活动方案,采取线上学习与线下实践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广大团员青年集中线上学习“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观看《我的中国梦》、《五四英雄榜》等微视频,线下围绕主题志愿服务、优良学风宣传、寻找身边的“五四”榜样等活动展开,激励和引领各班团支部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使广大青年团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矢志投身于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历史新征程。

阅读次数:2989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