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工学部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返回 2019-04-16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增强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展现工学部青年学子的爱国情怀,进一步引导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建设祖国的伟业之中。2019年4月15日早上6:30,工学部团总支书记李晓超、2018级学生代表190余人在运动场隆重举行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晨曦微露,四月春意盎然。6时30分,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队员迈着铿锵的脚步,护送鲜艳的国旗进场。主持人高春凤宣布升国旗奏国歌,五星红旗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深怀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向国旗行注目礼。随后2018级汽车服务工程1班刘羽佳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以青春为主题,向同学们阐述了新时代大学生肩负的祖国复兴重任。工学部教师代表李晓超总结发言,号召青年学子应该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思考自己的人生,将自己的人生定位为奉献社会、服务人民,实现自身价值,担负祖国使命,希望新一代的青年学子勇于拼搏,彰显青年人“舍我其谁”的豪情壮志。

本次升旗仪式旨在通过升旗仪式引导、教育工学部青年大学生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激励学部学子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为谱写新的篇章而努力奋斗。

阅读次数:300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