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工学部2017级物联网工程1班团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工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返回 2019-04-16

为激励和引导同学们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在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中砥砺奋进、成长成才。4月13日,2017级物联网工程1班团支部在辅导员刘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河北省博物馆。

置身百年古建筑,引导同学们在庄严的环境中接受理想信念的熏陶,实地接受“沉浸式”的精神洗礼。在近三个小时的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参观,仔细看展板文字介绍,还时不时互相讨论一些感兴趣的问题,一起交流学习。展馆内每一件文物不只是岁月的痕迹,更是永恒璀璨的民族精神,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了中国历史的源远流长和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民族自豪感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坚定了理想信念。走出博物馆,刘琨对此次团日活动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希望同学们坚定崇高的理想,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将来能够报效祖国,以此来实现自己真正的人生价值。

此次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极大的凝聚了同学们的感情,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决心不负青春、不负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阅读次数:2978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