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2018级网络工程1班举办“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返回 2019-04-24

为缅怀革命先烈,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在学院团委和学部团总支的号召下,4月19日,2018级网络工程1班团支部全体团员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翠柏青松伴英烈,陵园祭扫寄哀思。在烈士墓前,悼念仪式简洁而庄重,同学们向革命先烈三鞠躬并献上白花。随后,全体团员在纪念碑下重温入团誓词。仪式结束后,全体成员有序参观了烈士陵墓和烈士纪念馆,了解英烈事迹和革命传统。

此次缅怀革命先烈的活动,同学们深切缅怀了为祖国的解放和人民的安宁而英勇牺牲的战士,更懂得要铭记历史使命,继承烈士们的革命精神,为建设国家的昌盛繁荣而努力,肩负起振兴中华民族的历史使命,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阅读次数:3021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