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工学部第一党支部开展“毕业感恩讲堂”系列活动——考研经验交流

返回 2019-04-29

2019年4月25日下午3:00,为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工学部第一党支部书记郭晓芸组织2015级部分优秀党员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毕业班党员在第一教学楼316教室为2016级、2017级有意愿考研的同学们分享自己的考研历程与经验。

随着考研人数的逐年增加,考研复习规划也逐渐被同学们重视起来。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分为三个环节:郭晓芸对会议流程及考研现状进行总结与分析;四位已被录取的2015级学生臧子烨、白雪红、李乐豪、王晓晗进行考研经验分享;同学们提问与答疑环节。

“一定要定好自己的方向与目标再努力。”已成功被燕山大学录取的白雪红在分享自己的考研历程时这样说道。“通宵达旦的学习不一定适合自己,劳逸结合很重要,学习讲究的是效率而不是坐在书本前的时间。”四位同学通过幻灯片的形式逐一分享复习规划与复习资料,认真的讲解如何选择院校、专业与导师。随后耐心的为大家解答,鼓励大家坚持梦想、脚踏实地。在座的同学们表示收获颇丰,2017级同学对考研有了更深入的了解,2016级同学有了更详细的备战计划。

四位2015级毕业班同学的分享在为大家解决疑难问题的同时也带动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获得同学们的一直认可。



阅读次数:280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