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工学部第二党支部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返回 2019-05-14

为进一步提高工学部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5月10日,在第一教学楼115教室工学部第二党支部邀请考研咨询师史海军、2015级考研优秀学生代表召开了考研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工学部第二党支部书记陈雪老师主持。

首先史海军老师就考研现状以及如何备考、择校等问题分别从专业、学习科目、学习计划、学校选择、考研心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通过典型事例说明考研一方面是为了就业,同时也是为自己更高的学术发展打下基础,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备考之前明确自己的人生追求。

随后工学部第二党支部2015级考研优秀学生代表马艺伟、刘若涵、陈洋洋、穆应晨四位学姐依次进行了自身的经验传授。她们表示学习科目重在练习,多动脑、勤动手,要有自己的学习计划,至少分为三轮,每天都要安排时间计划着学习,同时强调注意休息,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穆应晨学姐着重强调心态问题,她表示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很重要,在每年的12月,大多数考研的同学心情都会有一个低落期,一定要坚持到最后,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学姐们风趣的语言,开门见山的讲述风格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阅读次数:2856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