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2016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班开展英语学习互助小组活动

返回 2019-05-17

2016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班于每周五上午10:00,在第一教学楼316教室开展英语学习互助小组活动,截止至目前已经开展了两期。活动旨在帮助大学外语挂科同学进行补习,督促同学们做好复习,顺利通过最后的考试。

辅导员赵琛在日常与学生的接触中发现,大学外语挂科的同学英语基础都非常薄弱,而且没有好的学习方法,甚至有的同学会放弃对于英语的学习。这样无疑会进一步造成恶性循环,不利于学生顺利毕业。于是赵琛老师决定组织“英语学习互助小组”的活动,通过定期的练习和布置英语学习任务,帮助同学们做好英语复习。在学习的过程中,同学们都非常认真,前两期活动主要是针对英语听力做了相关练习,并布置背单词的任务。

“英语互助学习小组”活动将会继续进行,也欢迎其他同学的踊跃参与。

阅读次数:1898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