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2017级物联网工程1班开展读懂中国系列活动之“走进‘五老’生活,传承红色精神”

返回 2019-05-20

为引导青年一代更好地了解国情党情世情,坚定理想信念,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坚定信心、迎接挑战的实际行动,2017级物联网工程专业1班团支部于5月14日下午在1教415教室开展“读懂中国”系列活动之“走进‘五老’生活,传承红色精神”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内容紧扣“我和我的祖国”,展示并宣传“五老”参与新中国建设的奋斗历程、感人事迹和真实感悟。基于人物事迹,以小见大,以“五老”的经历反应出新中国的发展变化,同学们深刻意识到青年一代对老同志应怀有的崇敬之情,充分抒发了自己的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并决心将以实际行动不负“五老”的付出和祖国的期望。


阅读次数:2888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