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工学部第二课堂活动邀请企业工程师进行Java实训

返回 2019-05-20

5月19日,工学部第二课堂活动邀请北京学佳澳软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Java EE高级工程师、Oracle认证Java高级讲师、高级软件工程师闫飞在第三实验楼520机房对学生进行了Java实训,主要面向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16级网络工程专业的学生。

闫飞有八年的开发经验、两年的项目经理经验和多年教学经验,熟知Java语言应用于生产与学习中的巨大差异,对如何高效使用Java语言有独到的见解。实训过程中,闫飞针对热门的Java开发技术概括了企业常用的技术热点,介绍了企业软件开发流程及开发流程中的各个岗位,最后指导学生们进行了项目实训。本次现场授课时间长、力度大,有效提高了学生的项目实战能力。学部部分专业教师也随堂听课,学习企业的教学流程和先进的教学理念。

本次培训打破了企业与高校学习的壁垒,闫飞将十年沉淀展现在实训课堂中,学生自身的专业技能和项目整体开发能力得到了很大地提高,也为快速适应下一阶段实习岗位奠定了基础。今后,学部第二课堂活动将进一步把企业工程师引入课堂,不断提升软件技术专业人才的培养质量。

阅读次数:2089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