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邀请魏娜娣老师介绍软件测试方向

返回 2019-05-22

为帮助学生更好地认识和选择专业方向,明确学习目标,合理评估自身。5月21日在第一教学楼512教室,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邀请学部专任教师魏娜娣详细介绍了软件测试方向。

魏娜娣从专业简介、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就业与考研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引导同学们更加深入细致地了解软件测试的培养方向、毕业前景。随后,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得到了老师的耐心解答。辅导员刘琨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但也不要有思想包袱,计算机专业每个方向各有所长,同学们不要盲目跟风,应针对自身条件与兴趣,选出最适合自己的专业方向。

本次介绍会有助于同学们深入了解软件测试方向概况,解答内心疑惑,帮助同学们理清思路,对同学们思考专业方向选择和未来生涯规划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阅读次数:1991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