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2016级网络工程1班召开实习动员主题班会

返回 2019-06-12

6月11日下午,2016级网络工程1班在第一教学楼113教室召开实习动员主题班会。

2016级网络工程1班的同学即将步入大四年级,开启毕业实习新篇章。很多同学对于“实习”这两个字仍然比较陌生,辅导员赵琛结合班级实际情况及专业实习要求,向同学们解释了毕业实习的最终目的及具体要求,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前的心理准备和专业储备;分析了实习对于每个同学的学业及职业生涯的影响,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负责的把握这个学习、工作的珍贵机会。随后分发了实习手册等材料,赵琛老师详细介绍了填写实习手册和实习鉴定表的要求,并制作了相应的填写规范模板,方便同学们规范填写。

通过实习动员主题班会,同学们心中更加明确了毕业实习的安排、要求以及方向,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实习的认识,有利于树立正确的实习观,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阅读次数:1729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