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工学部党总支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入党第一课教育

返回 2019-06-13

6月13日下午,工学部党总支在第一教学楼304教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入党第一课教育。宣誓由党总支副书记兼组织委员王峰主持,工学部全体教工党员、21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

伴随着庄严而肃穆的国际歌,全体起立向党旗行注目礼。党总支纪检委员张洁宣读了本学期新发展的学生党员名单,在党总支宣传委员魏娜娣的领誓下,21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郑重地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接受身心的特殊洗礼。随后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代表和正式党员代表分别发言,他们表示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是荣誉更是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必须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强不息,恒志笃行,将自己的智慧和青春融入到党的事业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当中,用实际行动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最后党总支书记段再超发表讲话祝贺新入党的同志,并以“深入理解入党誓词”为主题,从身边最基础的学习工作入手,详解了如何才能践行“坚定理想,坚守信仰,把我们的初心,锤炼成一颗对党的赤胆忠心,对党忠诚一辈子,为事业奉献一辈子,为人民、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一辈子”的铮铮誓言,并以“初心永不忘,坚守信仰方能永葆本色;复兴号角响,淬火历练争当时代先锋!”与大家共勉。

宣誓结束后,张洁以“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从“党员的权力和义务、党员的纪律处分、党员的廉洁自律、党员的教育管理”等方面为21名新党员上了入党后的第一课。

入党宣誓及入党第一课教育,有助于新发展的预备党员铭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为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阅读次数:1879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