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2017级物联网工程1班举行“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返回 2019-06-18

期末考试将至,为进一步提升同学们诚信考试、文明做人的理念,以积极向上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6月17日2017级物联网工程1班于第一教学楼415教室召开了以“诚信应考”为主题的班会。

首先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班会的主要流程,引导同学们以探讨的方式分析了考试作弊的原因及危害,以实例说明了诚信对每一个人的人生及整个社会产生的重要影响。随后大家分享了各自的学习方法,取长补短,互相合作,以最优的心态、最好的行动、最诚的信心迎接期末考试,争取从根本上消除作弊行为。在会议的最后由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宣读了诚信应考誓词。

诚实之于人,如翅膀之于鸟,现代社会中,无论做人还是做事,诚信都是必不可少的素质。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逐步树立了诚信应考的理念,并且掌握了一定的复习方法,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一定能够以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创造佳绩。



阅读次数:2811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