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工学部第二课堂活动之在线学习圆满完成本学期验收工作

返回 2019-06-20

大学生的第二课堂实践活动形式多样、方法灵活、趣味性强,有益地补充了课堂教育的内容,有助于提供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创业精神,是我院培养应用型人才必不可少的环节。工学部第二课堂活动之在线学习是学生根据兴趣爱好,自愿在“极客学院”、“腾讯课堂”、“我要自学网”等网络平台选择一门课程进行在线学习,最终提交作业参与验收以获得相应学分。

本学期报名参加在线学习的学生共计656人,人数相比去年增加了50%左右,指导教师人手严重不足,导致此次验收工作任务十分繁重。为更好的完成本项任务,学部充分调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性,征集了多名志愿者助理参与本次验收工作,保证了工作的有序开展。

目前,在线学习验收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对应的成绩也顺利导入工学部第二课堂管理系统,学生可单击此链接登录系统查询个人成绩。


阅读次数:226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