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工学部第二党支部志愿服务队应邀参加石家庄市救助管理站举办的主题开放日活动

返回 2019-06-21

6月19日,工学部第二党支部志愿服务队应邀参加了石家庄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开展的以“大爱寻亲 温暖回家”为主题的“开放日”活动。

在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工学部第二党支部志愿服务队先后参观了救助大厅、救助管理区、未保中心,救助管理站站长白月成系统地向志愿服务队的成员介绍了救助站的工作情况,并对一年来志愿者对未成年保护儿童的学习辅导志愿服务活动提出了表扬,一同参加开放日的广东商会的领导及热心市民也对志愿服务队的服务进行了高度评价。电视台、报社等媒体同步播报求助流程、求助渠道、救助内容、服务设施等。来自省人民医院、口腔医院等多家医疗机构的专家还对受助人员进行了免费义诊,并开设专题健康培训讲座。

通过参观了解,工学部第二党支部志愿者对救助管理站的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对未成年保护儿童的学习辅导活动更加充满热情。今后工学部第二党支部志愿服务队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不断更新完善志愿服务的内容,为未成年保护儿童提供更多的帮助。

阅读次数:263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