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2017级通信工程1班召开“备战期末,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返回 2019-06-25

6月23日上午,2017级通信工程1班在第一教学楼501教室召开“备战期末,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辅导员郝艳艳老师针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对班级全体同学提出几点要求:一、踏实复习,认真备考;二、做好充分的考前准备,着装规范,带齐考试证件和必备文具;三、天气炎热,多喝热水,少吃冷饮,宿舍空调规范使用。班会上,重点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汇华学院关于学生考试违纪作弊管理规定和学分管理规定,强调期末考试是检验学生学习效果的重要途径,诚实守信是大学生应具备的基本素质之一。最后,全体同学在考试诚信承诺书上签字,承诺诚信应考,以诚信考风证明自己的实力,展示班级风采。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遵守考试纪律的重要性,共同做出诚信应考的承诺。相信在接下来的备考中,同学们能够做到相互鼓励,认真复习,诚信应考,争取以优异的成绩证明自己本学期的学习效果。

阅读次数:2229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