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我院学生在第十五届“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人工智能设计大赛中首创佳绩

返回 2019-06-25

6月22日,第十五届“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人工智能设计大赛,暨第三届“博创杯”创新创业电子设计大赛华北赛区分赛于河北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院工学部派出两支参赛队伍,分别斩获一等奖和二等奖,为我院首次亮相大赛争得殊荣。

本次大赛共分为PPT答辩、实物演示、评委提问三个环节,比赛中,我院选手从设计背景、硬件设施、作品系统设计、作品功能设计等方面对自己的作品进行介绍,将参赛作品的特色与创新点充分地展现出来,给各位评委留下深刻印象,评委老师对其所体现的创意和潜在的市场价值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较高的评价。

“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人工智能设计大赛暨创新创业电子设计大赛,是国内嵌入式领域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强的年度权威赛事之一。大赛以创新为主旨,成为高校前沿技术交流以及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补充手段和检验方式,为进一步推进工业化和信息化的融合提供了有效的工程人才培养模式。


阅读次数:22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