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我院成功举办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师资培训实战训练营活动

返回 2019-08-30

8月26日-30日,汇华学院和北京学佳澳软件科技发展公司在第三实验楼407网络实验室共同举办了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暨学佳澳第十二届师资培训实战训练营,活动邀请到了有多年项目实战和教学经验的学佳澳明星教师喻辉担任本次活动的主讲,来自校内外近2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实战训练营于8月26日正式开班,工学部部长段再超主持了开班仪式,学院院务委员黄文艳应邀出席并致辞。黄文艳强调此次师资培训旨在为老师们搭建一个提升专业技能水平、分享教学经验的交流平台,主讲老师喻辉拥有丰富的项目实战经验,希望各位老师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期待学院能与学佳澳能有更深层次的合作。工学部副部长王峰及学佳澳校企运营总监孙瑞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Python已经成为最受欢迎的程序设计语言之一,已经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本次师资实战训练营的主题为“Python项目实战”,喻老师结合真实项目案例从Python语言在网络爬虫、数据分析、机器学习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Python语言相关行业发展前景进行了简单介绍。参加本次活动的教师霍利岭表示,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是喻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内容丰富、实用性比较强,对以后的教学起到了很好的辅助作用,也拉近了师生与企业项目的距离。


  工学部十分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充分借助校企合作企业的行业资源优势,加强自有师资的培养,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模式,逐步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深入推进高校与企业的协同创新,工学部于2018年申请了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为尽快落实产学项目的相关内容,工学部和北京学佳澳软件科技发展公司共同举办了此次区域性师资实战训练营活动。
阅读次数:2346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