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迎接开学季

返回 2019-09-19

金风飒飒,秋色宜人,夏季的余温还未散尽,工学部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9月1日,全班六十余名同学从四面八方赶来,满载着来自家人的期许,也怀揣着对大二的憧憬,回到了学校,开启汇华新征程。

在过去的一年中,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众志成城,在辅导员张洁老师和所有班委的带领下,获得了支部风采大赛一等奖、团日活动一等奖、红歌会二等奖、英语四六级话剧三等奖等多个奖项,在逐渐的磨合中建设了一个优秀的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

在新学期开始之际,班内成立了综合测评计算小组,从德育、智育、文体三方面总结大一一年的综合情况,使全体同学更全面的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同时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仍然延续了上学年“最美宿舍”、“无手机课堂”的优良传统。在2019学年的第二课堂与C语言辅导讲师的报名中,班内同学积极报名参加,踊跃展示自己的专业技能,用自己的才学为学弟学妹服务,树立良好的学习标杆,真正起到传帮带作用。为了更好调动全班同学对大二学习生活的干劲,班内进行了班委换届竞选,同学们也为备战即将面临的计算机二级考试和英语四级考试争相出谋划策,如进行TED演讲、观看经典英文电影、筹建各种竞赛小组和创业团队等,也为今后的考研、实习奠定基础。

新学期新风貌,在开学的十余天内,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全体同学所展示的积极上进和奋力拼搏的精神,不仅使同学们变得更加优秀,更对即将到来的两场大考信心倍增。良好的学习氛围提升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展现了大学生的良好风貌,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阅读次数:1758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