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实习之星——2016级网络工程1班马南

返回 2019-09-19

马南,2016级网络工程1班宣传委员,目前在北京未科教育有限公司(VipCode)实习,从事青少年编程讲师工作。VipCode是北京未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在线少儿编程教育品牌,专注于6-18岁青少年儿童编程教育,秉承 “让编程改变孩子未来”的理念,以11、精品小班课直播教学的方式进行授课,希望每一位孩子都站在人工智能时代的前沿。

马南担任宣传委员期间,工作上认真负责,积极配合辅导员和其他班委工作,所在班级连续两年荣获院级先进班集体、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等荣誉。每次班级评选,都是由马南代表班级在整个学院做汇报。辩论队的基础、悠扬的嗓音和大方的气质,每次都给班级汇报加分不少。个人先后荣获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院级一等奖、院级优秀共青团干部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三等专业奖学金、“院级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不仅班委工作表现良好,在生活中也与人为善,积极主动帮助同学,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VipCode是今年工学部校企合作项目的新方向,学部共有16人通过远程面试的筛选,获得了实习工作机会,马南凭借个人较高的综合实力,加入了“全品类”部门,是公司重点培育的部门。

在实习期间,马南同学收获颇多,大大提升了自己的能力,虽然在工作中也遇到很多问题,但是在不断地努力和辛苦的付出后,都能够顺利的解决。马南同学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实习中更上一层楼,同时,也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找到心仪的实习工作,在工作中不断进步和超越自己。

阅读次数:1769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