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2018级通信工程1班圆满完成综合测评工作

返回 2019-09-19

在丹桂飘香的季节,新的学期开始了。迎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同学们又重新回到美丽的校园,开始了新学期的征途。

新的学期就要有新的目标,更好的迎接新的挑战。经过了一年的积累,同学们都有所收获、有所成长,为了总结同学们在过去一个学年的成果,2018级通信工程1班于9月2日启动了本班的综合测评工作。此次综合素质测评网上评价系统,分别从学习、纪律、生活、品德四个方面对每个同学进行全面考评,保证对每个人的德育基础分的评定更加全面客观公正。在暑假期间,辅导员张洁老师就布置安排了活动竞赛加分项的汇总工作,开学伊始即对加分项进行核查公示。通过对最后的综合测评结果分析发现,智育成绩中的专业竞赛奖励占比较大,是拉开综合测评成绩的主要因素;德育与文体的活动加分、比赛加分也能影响最后的综合测评排名。因此在大二阶段同学们将更加注重专业技能的提升,更多参与专业竞赛,同时也要积极参加学院、学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实现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以过去的成绩为起点,奋发向上,勇往直前,以期争取更大的胜利!


阅读次数:168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