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2019级计算机类1-4班成立“《高等数学》学习互助小组”

返回 2019-10-21

为加强学风建设、提升学生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2019级计算机类1-4班成立“《高等数学》学习互助小组”。

辅导员郭晓芸广泛听取学生意见,了解班级同学在学习方面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发现大部分学生在《高等数学》学习中出现跟不上课、做不对题等一系列问题,为了解决学生在《高等数学》中出现的困难,提高学生的学习信心,自10月9日开始在班级以自愿结组的形式成立了学习互助小组,并选择《高等数学》学习能力较强的同学作为组长,让志同道合的一群人共同学习,随时随地讨论学科问题和学习方法,共同完成学科老师提出的要求,发挥专长,各尽其能,相互帮助,取长补短,这样既促进了学习成绩,又和谐了班级同学的关系。通过此举,同学们找到了更多的共同话题和共同奋斗的目标,相互激励,相互提醒,为日后的期末考试和考研深造奠定良好的基础。各班拟定了“《高等数学》学习小组”计划书,根据本班的特点和实际,制定了和合理的奖惩措施,保证此项活动的顺利进行。

“《高等数学》学习互助小组”的建立为计算机类专业学生提高《高等数学》成绩打下了基础,提升了同学们学好《高等数学》的信心。同时,各班班风、学风得到进一步改善。

阅读次数:1768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