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提升自我 备战四级——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班参加大学英语四级讲座

返回 2019-10-21

距离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还有不到三个月的时间,为使同学们更好的备战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提高英语能力,为将来的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班的同学们在辅导员张洁老师的组织下,于10月19日晚上在第一教学楼212教室参加了面向工学部全体同学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石小研老师主讲。

讲座中,石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2019年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具体变更,包括题型设置、详细时间点、相对应的流程、考生操作内容以及考生须知等,有针对性地为同学们指明了应对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策略,使同学们对改革后的考试有了整体又细致的了解,也为全体同学敲响了警钟,不复习、不准备、心里没底、抱着闯一闯的心态是不行的。她表示,图书馆是一个很丰富的资源库,作为大学生应该充分利用这一资源,不断地丰富自己的内涵。石老师更是着重从“正确调整心态”和“合理安排时间”两个方面做了鼓舞动员。并结合自己在英语学习方面的经历,提醒同学们考试期间,面对题目要从容镇定,不在一道题上耗费过多时间。为增加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石老师为同学们推荐了一些如《老友记》等能够提高英语能力的电影。

通过参加此次讲座,同学们对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有了更进一步了解,掌握了备考方法,同时也增强了信心,积极地投入到备考中去,同时懂得了如何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英语学习。英语的重要性不仅体现在英语的相关等级考试中,在以后的工作上,英语作为一种职场语言更应予以重视。所以,备战大学英语四级,是同学们阶段性的目标,而学好英语,更为了用好英语,是同学们最终的目标。

阅读次数:1966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