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团支部举办考研动员会

返回 2019-10-22

为了使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的同学有更广阔的知识和见解,提升自身能力,鼓励同学们有更高的学术追求,调动考研积极性,使学生的未来拥有更广阔的前景, 10月21日下午在第一教学楼413教室,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团支部组织全班同学举办了主题为“船稳当奋楫,风劲好扬帆”的考研动员会。

班长和学委首先进行简短的发言,分享积累的学习经验,正确引导同学们对考研进行重新审视、重新看待职业、重新制定人生规划。在此次动员会中,班级同学同意每周组织几次针对《数据结构与算法》、《离散数学》等专业课程进行有计划的预习、复习活动,每个阶段都给自己制定一个学习计划,每天都要有必须完成的任务,严格执行,真正做到有计划、科学地针对自己考研方向进行学习,增强了大家的考研信心。动员会的最后,许多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考研的看法和考研宣言,带动并活跃了班内气氛,考研动员会圆满成功。

此次考研动员会不仅使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的同学们对现在的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热情,也坚定了还处在迷茫阶段的同学们的考研决心,使全体同学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


阅读次数:171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