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工学部第五届全国应用型人才大赛“兄弟连杯”培训正式开始

返回 2019-10-22

为了提升同学们的专业技能,明确比赛的注意事项,10月18日下午4点,工学部组织参加第五届全国应用型人才大赛“兄弟连杯”的全体同学进行赛前培训,刘琨老师负责首次培训。

刘琨老师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比赛的大概内容,主要包括上届比赛的带队经验以及范例展示、比赛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结合自己的想法,完成属于自己的参赛作品。

随后刘琨老师强调了作品界面的美观性和后台技术的重要性,同时表示“兄弟连”的老师也将为同学们提供各方面的技术类服务。

此次培训让同学们对比赛有了大致的了解,有助于同学们构思个人作品的新想法和新设计。相信经过刘琨老师细心的指导和“兄弟连”老师技术上的支持,同学们一定会做出令自己满意的比赛作品。


阅读次数:1637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