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2017级汽车服务工程等专业班级召开《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主题班会

返回 2019-11-08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2017级汽车服务工程、2017级网络工程、2017级通信工程和20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四个班级积极响应号召,于11月3日-6日分别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同学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精神。

主题教育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中宣部解读《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视频三份文件为主,结合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通过深入细致的学习,同学们认识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重要职责。学习环节完成后,四个班分别以开展竞赛答题、演讲、讨论会等方式对此次学习进行了巩固,增强了学习效果。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决心从自身做起,不断提高自己的道德修养水平,大力推进学生思想道德建设事业,弘扬正义,进一步铸就道德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心铸魂。


阅读次数:1845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