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举办朋辈交流会

返回 2019-11-12

2019年11月11日在第一教学楼313教室,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举办了朋辈交流会,邀请到2017级物联网工程1班杨珊珊同学为全体学生答疑解惑。

杨珊珊同学首先结合自己的入党经验,详细说明了一名共青团员成长为一名共产党员所要经历的心路历程、层层考验、需要付出的所有努力和取得的各项成绩,引导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理想溶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担负起时代新人的历史使命。之后,杨珊珊同学就英语四级考试流程及英语水平对今后工作的影响做了说明,着重提到英语听力这一关卡,鼓励同学们多听多练,坚持每天打卡,一次性拿下英语四级。最后,杨姗姗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大学四年发展规划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尤其提醒同学们在校期间,不能只关心学习成绩的好坏,更要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积极参加有益的比赛,增长经验,提升专业水平。准备考研的同学也要在考研来临前做好提升综合素质的准备,避免错过锻炼自己的良好时机。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全体学生提供了有效的信息资源,让同学们对未来有了更清晰的奋斗方向,对同学们科学规划大学生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阅读次数:1840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