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激昂青春行,飞扬中国梦——2018级通信工程1班团支部成功举办团日活动

返回 2019-11-25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引导学生为实现“中国梦”发奋学习、不懈努力, 2019年11月11日——18日2018级通信工程1班团支部举办了由“寻梦”、“追梦”、“筑梦”团日活动。

寻梦

11月17日,2018级通信工程1班团支部邀请2017级通信工程1班学生党员杨晴文以交流会的形式,分享了她对党的坚定信仰,以及她为自己的梦想奋斗的历程,增强了对2018级通信工程1班共青团员的励志教育,坚定共青团员的理想信念,同时2018级通信工程1班团支部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同学们开展了青年大学习,让同学们对“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的理念牢记于心,提高了共青团员对新时代新思想的认识。

追梦

11月11日,2018级通信工程1班与2019级通信工程1班同学们进行了一对一的辅导实践活动,2018级通信工程1班的同学们做好了充分的前期准备,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提前到达通信实验室,再一次熟悉大唐仿真模拟系统的操作流程。前期准备工作完成后,同学们带领2019级通信工程1班的同学们参观了解通信实验室,并且实行一对一分组引领同学们在电脑上动手操作大唐仿真模拟系统,让2019级通信工程1班的同学们对通信专业领域有了初印象。此次活动为同学们在追梦道路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筑梦

中国梦的筑就以广大青年为主力,11月18日2018级通信工程1班团支部从“创新创业拼才智”出发,旨在提高学生们的专业技能,鼓励大家利用网络新媒体技术制作网络新媒体文化产品。同学们积极响应,制作了H5网页、微视频、小动画等,在实践中提高自己,用自己的努力一步步筑造自己的梦想,一步步追逐中国梦。

人生如船,梦想是帆,梦想是激励青年人奋发前行的精神动力,青年学生的未来就是中国的未来。通过此次团日活动,2018级通信工程1班的同学们在交流中明确了自己未来的目标,坚定不移跟党走,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通过活动提升实践能力,在创新活动中筑造梦想;通过网络新媒体技术的学习,紧跟科技发展的步伐,同时也在2018级通信工程1班内营造了良好学风,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为社会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栋梁之才。


阅读次数:3819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