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工学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返回 2019-12-06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工学部党总支积极推进专题教育、师生实践、志愿服务、基层调研、整改落实系列举措,紧扣问题学,盯着实效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不断走向深入。在11月28日工学部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布置会召开基础上,本周内工学部党总支、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分批次推进。

12月2日,工学部第一党支部率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工学部党总支纪律检查委员到会指导。会上,各位党员态度端正,坚持问题导向,严肃自我批评,刀刃向内、揭短亮丑,对存在问题不回避、不遮掩,其他同志积极帮扶,给出诚恳建议,真正做到了“辣言提神,善言沁心”。

12月3日,工学部第二党支部本着“外洗身,内洗心”的原则,在图书馆馆长赵秀丽老师的督导下,顺利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带头反思整改,各位党员开诚布公,实事求是,畅所欲言,会议气氛严肃活泼,真正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增强了团结,凝聚了力量。

12月5日,工学部党总支、工学部教工党支部充分利用党员活动日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行了深刻的党性体检,院务委员黄文艳老师亲临指导。工学部党总支书记段再超代表党总支从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四大方面进行了有深度、有力度、有辣度的对照检查,直面问题,靶向施策、精准发力;全体教工结合工作的实际,提出了多条实质性建议,凝聚发展合力,激发干事活力。随后各位党员依次开展深刻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全体党员通过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群众提的方式,在真诚接受大家的批评和建议下,策马扬鞭共奋进。会议中,工学部教工党支部书记也代表支委会进行了支部工作对照检查,聚焦问题、深刻剖析、直面短板、即知即改。会议最后,段再超再次以习总书记强调的“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与大家共勉,号召全体教工脑子始终围着工作转,身子始终围着落实干,站高望远谋发展,脚踏实地求突破!主题教育就像我们的志愿服务一样,服务奉献永无止境,永远践行在路上。

工学部党总支严格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以强有力教育推进整改,以多维度举措推动主题教育落地做实,本阶段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气氛民主和谐,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明确方向的目的,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和工作作风建设提供了努力方向。


阅读次数:274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