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工学部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教育强国》专题片

返回 2019-12-13

2019年12月12日在第一教学楼113教室,工学部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集中学习《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师生观看国庆70周年成就展及有关文献纪录影视作品的通知》,集中观看《教育强国》第一集。

工学部党总支副书记、组织委员王峰首先传达了师大党委宣传部和学院党委《关于组织师生观看国庆70周年成就展及有关文献纪录影视作品的通知》要求,随后带领师生党员集中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师生观看国庆70周年成就展及有关文献纪录影视作品的通知》,要求各支部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师生党员以集中观看、小组讨论、个人学习等多种形式认真观看学习相关内容。同时对《教育强国》的具体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全片共四集,以鲜活的人物、故事化的手法,串联起中国教育扎实前行的足迹,全面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和政府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坚持把教育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以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从学前教育到高等教育等各个领域做出的不懈努力和探索创新。声情并茂的讲述激发了师生的观影兴趣,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教育强国》第一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各支部将继续引导师生党员进行深入地学习讨论,并将观影感受进行更广泛的宣传,引导各班级、各学生组织利用空余时间进行观看,全面提升全体师生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





阅读次数:1865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