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工学部党总支圆满完成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返回 2019-12-13

12月12日下午16:30,工学部党总支在第一教学楼113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以及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大会由上一届党总支副书记、组织委员王峰同志主持。

在报告出席大会的党员人数符合会议要求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学院院务委员黄文艳同志代表学院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强调换届选举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学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增强党总支的战斗力、规范党总支的工作运行、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加快推进学部科学化规范化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学部全体党员不辜负学院党委和学部广大师生的重托,严守选举纪律,正确行使自己的权利,选出一个政治合格、有战斗力的党总支班子,真正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发扬民主、振奋精神、奋发进取、鼓舞人心的大会。最后结合工学部实际情况,提出了“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政治能力;加强组织建设,切实发挥作用;加强师德建设,推动学风建设;加强校企合作,打造专业特色”的具体要求。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由上一届党总支书记段再超同志代表党总支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三年来学部党总支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聚焦学院“十三五”规划,坚持立德树人,强化思想引领,以“提升员工综合素养、创新推进党建工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拓展校企合作领域”为抓手,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书育人全过程,精心培育政治思想过硬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报告最后强调工学部继续坚持以“学习理论,坚定信念”为起点,以“敢于担当、注重实效”为目标,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在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用心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方法、新思路、新形式,将党建工作融入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特色发展等方面,加大学习成果转化力度,让党建更智慧、让服务更贴心,努力把基层党支部建成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

大会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依据《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党总支委员与党员代表选举办法》顺利完成了选举的各项议程,产生了工学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以及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落幕。随后召开了新一届工学部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工学部党总支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段再超同志为书记、王峰同志为副书记。会议还研究了总支委员的工作分工,提出要带领学部全体师生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努力为国家培养政治素养好、专业技能高的优秀复合型人才。


阅读次数:2700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