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2019级通信工程1班开展备战期末考试系列活动

返回 2019-12-27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了提高同学们对期末考试的重视程度,2019级通信工程1班开展了备战期末考试系列活动。

12月20日在第一教学楼115教室,学习委员隋江帅结合各个科目不同的情况为同学们制定了详细的复习计划。针对《高等数学》,根据考试范围将班级同学分成了六个小组,每个小组负责一个章节的知识重点,在自习课时为同学们温习并讲解不懂的题目,很好的实现了知识的共享。《C语言程序设计》在老师带领复习知识点的前提下,学习委员收集了同学们平时不懂的题目,将统一交给老师进行重点讲解。《大学英语》一直坚持早自习听单词、课文,临近期末考试,又引导同学们利用红外耳机熟悉考试听力题型,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单词的记忆,也提高了英语听力水平。对于公共必修课,学习委员为同学们勾画知识点并打印了复习资料,为同学们的复习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备战期末考试的系列措施,提高了同学们复习的积极性,增强了应对期末考试的自信心。相信同学们在最后有限的时间里会付出更多努力,最终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阅读次数:1811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