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2019级网络工程1班多措并举开展期末考试动员活动

返回 2019-12-27

临近期末,为加强班级整体学习氛围,提高学习积极性,期望班级所有同学都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2019级网络工程1班班长穆泽本带领全班同学共同商讨备战期末考试方案,并逐一落实。

12月13日在第一教学楼416教室,期末考试动员活动正式开始。组织委员白佳莹邀请了期中考试失利的同学和成绩优异的同学分别讲述了近期的学习状态和学习目标,为同学们提供可借鉴的经验与教训。辅导员助理胡飒飒讲解了期末考试的注意事项,并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分享了宝贵的学习经验,为同学们的期末复习指明了方向。班长穆泽本倡导在班内开展学习打卡制度,由学习委员张渤龙、纪律委员蔡全英每天监督各小组组长及时提交小组成员学习打卡情况并上传照片。针对大多数同学英语薄弱的情况,在班内开展英语征文比赛,锻炼同学写作能力,学习委员坚持每天监督同学背单词、阅读课文并及时听写检查。

系列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自习课上同学们开始积极讨论问题,并互相讲解,紧张有序的学习氛围已经形成。面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所有同学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复习,相信他们通过努力能够取得良好的成绩!


阅读次数:1898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