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抗击疫情,2017级物联网工程1班在行动

返回 2020-02-12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面对疫情,2017级物联网工程1班的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全体同学积极响应号召,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不信谣、不传谣。每天及时在群里汇报自己和家人身体状况,通过网络途径关注疫情形势,利用多种渠道提高自我防护意识。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付豪、赵欢鑫、吴红玮等16名同学通过不同途径进行爱心捐款,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3名预备党员关键时期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科学有序的参加防控工作。其中杨珊珊同学主动申请在小区门口进行出入人员登记和温度测量,协助村委会进行疫情检测;王子乾同学主动在村口执勤,禁止外来人员入内,严格登记出入人员;曹梦悦同学主动去村里当志愿者,协助村干部把守村口,登记出入人员详细信息,严禁村里人随便出入。

抗击疫情,2017级物联网工程1班的每名同学都在行动。风雨总会过去,只要我们坚定信心、科学防护,就一定能打赢抗击“新型肺炎”攻坚战。


阅读次数:193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